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8岁儿童玩耍时不慎发生意外 钢丝穿过大拇指
2010-09-03 15:24:2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2日16时52分,洛阳市汝阳县伊阳小区一名8岁儿童,玩耍时不慎大拇指被卡在整堆钢丝线内,疼痛不已,旁边的父母束手无策,无奈之下拨打了“119”请求救援。

汝阳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看到:一个小孩趴在线圈上,一根钢丝穿过小孩的大拇指,并且钢丝的一端在线圈的内部,而另一端却被一颗铁钉给固定住了。

鉴于此情况,救援人员立即找来螺丝刀及小型断电钳,小心翼翼地将外面的这颗铁钉移动方向,减轻铁钉对手指的挤压作用,救援人员逐渐的将钢丝慢慢挑起,再用断电钳将其剪断,整个救援过程只用了10分钟。

由于钢丝直接穿入手指内,救援人员不敢冒然将钢丝取出,此时,在场的医护人员立即将小孩送往医院。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见习记者 杨东伟 通讯员 刘猛 李志朋)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