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秦玉海: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2010-08-26 09:15:5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秦玉海: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河南省公安厅电视电话会议主会场 向明超 摄

秦玉海: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与会代表 向明超 摄

8月25日下午,河南省综治委在省公安厅召开了“全省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电视电话会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河南省社会治安形势,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切实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秦玉海强调,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要在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全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同志,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各地治安情况各有不同,严打整治各项工作也不能平均着力。因此,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必须坚持因地制宜、因情施策,突出重点、整体推进。

秦玉海说,社会治安是一个复杂的社会问题,是各种社会矛盾和消极因素的综合反映,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要在多措并举、标本兼治上下功夫。此外,严格公正执法是政法工作的生命线,也是确保严打整治斗争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因此,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还要在规范执法、确保效果上下功夫。

在讲话中,秦玉海还强调,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涉及到方方面面,各地、各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整体作战,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三具两基一手抓”和“两转两提”的工作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狠抓落实,实干实效。

会议最后,秦玉海说,各地、各部门要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按照省综治委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全力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为促进河南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中原崛起、创建平安河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