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辉县已救出80名群众 仍有40余人被困
2010-08-20 09:07:5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从河南省新乡市武警消防支队获悉最新情况:因桥梁被山洪冲塌被困在辉县市上八里镇回龙村的80名群众,到晚上21时30分许已被救出。但据被救群众反映,仍有40多名群众被困在更深处的山里。

8月18日晚,新乡市普降暴雨。19日,这一地区仍然阴雨连绵。受天气影响,新乡市西北部太行山区一些山区道路出现塌方,部分村庄群众的家里进水。

19日16时30分许,新乡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辉县回龙村的一座桥被洪水冲塌,80名群众被困。随后,新乡市消防支队和辉县消防大队先后派出救援人员赶赴现场。由于现场没有手机信号,前方的救援队伍与被困群众和后方总部失去联系,给救援带来不便。

21时30分,新乡市消防支队通过电台与前方救援人员取得联系。据现场传来消息,目前消防官兵在被冲毁的桥两端拉起了绳索,利用保险钩和安全带,一个个向外传送被困群众。

虽然已经救出80多名群众,但据被救出的群众介绍,仍有超过40人被困在更远处的深山里。消防官兵正加紧营救。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