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消防聘8名节目主持人担任形象大使
2010-08-01 11:49:45      来源:中国日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郑州消防聘8名节目主持人担任形象大使

刘明智支队长、韩光政委为8名主持人颁发荣誉聘书

说起河南电视台那个抱打世间不平事、观察社会百态靠DV的主持人啸寒,关注民生、贴近民情、参考民意的《民生大参考》的主持人王蒙,视角独到、彰显法纪的《临行会见》的主持人丁瑜,《法制现场》的主持人徐博,《都市报道》的主持人李凯,以及郑州电视台《郑州新闻》的主持人赵磊,《有啥说啥》的主持人钟洁,《郑州法治报道》的主持人张方,都是河南老百姓如数家珍的明星级人物,他们的栏目不仅在收视率、社会影响力,还是观众美誉度等方面在全省都是名列前茅、成绩突出的。

7月28日,郑州市消防支队庆八一文艺演出的大舞台上,这8名家喻户晓的省市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应邀成为郑州市义务消防宣传形象大使。他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新闻视角,将镜头对准消防大小事,在群众中广泛宣传消防知识,形成社会热议、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

此次,河南郑州消防支队将郑州市消防形象大使的荣誉和责任托付电视节目主持人,既是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新闻媒体长久以来对消防宣传工作的倾情投入和大力支持,更是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搭建消防工作者与百姓沟通的桥梁,共同营造大宣传、大教育、大培训的消防宣传格局,进一步有效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促进平安中原、和谐郑州的社会消防安全大环境。

当天,8位主持人跳出荧屏,齐齐走上军民联欢的大舞台,同台下千余名观众分享新闻镜头背后的动人故事,讲述自己与消防结下的不解情缘,同时,为消防官兵送上美好诚挚的节日祝愿和深情关切的叮咛嘱托。

借八一文艺演出的良机,郑州市消防支队刘明智支队长、韩光政委走上台前,一一为8名主持人颁发荣誉聘书和奖杯,消防宣传形象大使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正式披挂上任。

来源:中国日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通讯员 郝昕)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