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将在全省推广“放心早餐”
2010-07-15 10:52:0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河南将在全省范围内推广“放心早餐”,并决心将此办成群众得实惠、企业得利益的民生工程。

河南省决定从今年起,计划用3年时间在全省重点建设50个主食加工配送中心,重点培育20家早餐工程龙头企业,各类早餐连锁经营服务网点达到1.5万个,具备日供早餐500万份的能力,新增就业岗位5万个左右。

2010年的具体部署是,在郑州、洛阳等7个地级市全面实施“放心早餐”工程,在其余11个地级市开展试点工作,力争建设10个主食加工配送中心。

为了保证“放心早餐”工程顺利实施,河南省将加大资金扶持力度,把早餐网点建设统一纳入城市建设和商业网点规划,争取和城市居民区同时设计、同时竣工,优化网点布局,方便市民生活。

河南省政府要求建设、市政、食品药品监管、工商等部门对早餐供应企业经营网点设置申请,简化手续,减免相关费用,集中验收,统一发证。早餐供企业将打破地区封锁和垄断,实行总部统一纳税,招用失业人员的,享受就业扶持政策。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