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枫桐庄园在“中原首届葡萄酒行业评选”中获殊荣
2010-07-01 16:44:4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记者1日从河南省酒协获悉,法国枫桐庄园在“2010·中原首届葡萄酒行业评选”活动中当选“中原葡萄酒行业十大酒庄”,该公司祝晓琳董事长当选“中原葡萄酒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历时两个多月的“2010·中原首届葡萄酒行业评选”活动,通过民意调查、报纸选票、网上选票及手机短信等形式,评选出“中原葡萄酒行业十大酒庄”和“中原葡萄酒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意在凸显消费者认可的优质葡萄酒庄品牌和行业贡献突出的业界精英,从而引领中原葡萄酒行业的健康、科学地发展。

河南省希诺德进出口有限公司(法国枫桐庄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法国原装进口及销售葡萄酒的专业机构, 公司主营法国著名产酒区的不同档次多种系列的葡萄酒产品。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的精品葡萄酒,公司的专职采购专家常年在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区驻扎采购,与数十家精品庄园,达成了名优葡萄酒的中国独家代理权或经销权,成为中国展示法国红酒文化的窗口。法国枫桐庄园还成立了葡萄酒体验中心、VIP会员俱乐部、每月一次免费试饮品鉴活动、定期主题酒会等;为企业及个人开设专业品酒课程;并对加盟商、代理商及经销商开设专业培训,讲授红酒品鉴知识和介绍法国红酒文化,打造中原最大的葡萄酒文化基地。目前,法国枫桐庄园在上海、广州、海南、郑州、新乡、南阳、濮阳、安阳、义马、周口等地均设有专卖店;高性价比的红酒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好评。

祝晓琳告诉记者,作为全球公认的葡萄酒王国——法国,拥有举世闻名的优质产品。但对中国消费者而言,由于进货渠道不透明,整个洋酒市场鱼龙混杂,如何喝上纯正的法国葡萄酒,却成了一种奢望。9年来祝晓琳董事长往返于河南与法国之间,为河南与法国的交流与合作不懈努力,为中原崛起做出了突出贡献。热爱红酒的祝晓琳董事长为了国人能品赏到法国原装葡萄酒,打造中原首家法国原装红酒独立进口商,搭建中原最大的葡萄酒文化基地。祝晓琳董事长在葡萄酒的事业中不懈地探索和攀登,取得的成绩令人敬佩。

2009年5月受世界红酒联盟主席罗斯先生的邀请,祝晓琳董事长出席了在法国图卢兹举行的第45届国际红酒年会,成为首次加入该组织的中国人,并被法国枫桐酒业协会、法国佳雅克酒业协会授予葡萄酒骑士勋章,以表彰她对法国西南地区葡萄酒事业的贡献。

据悉,2010年6月18日第九届中部糖酒会暨河南酒协进口酒分会成立大会上,法国枫桐庄园祝晓琳董事长当选为河南酒协进口酒分会副会长。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