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洽会6月将在河南省举行
2010-06-07 13:19:4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6月7日上午,记者从“2010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投洽会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联合国粮农组织驻话代表农业官员以及英国、荷兰等国驻华使节或商务参赞,台湾海峡两岸文教交流协会等130多个代表和4300多家企业与会,参会人员达16000多人。

据了解,2010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由农业部和省政府主办,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河南省农业厅和驻马店市政府承办,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副产品加工研究所协办。

此次大会以“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农业及农产品加工项目的洽谈和签约;农产品博览及交易;农产品加工业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的发布、洽谈与签约;参展产品评奖为主要内容。分别举行开幕式、项目洽谈、展示展销、产品评奖、科研成果发布、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活动。

河南省省长助理何东成表示,自1998年以来,驻马店市已成功承办了12届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为做好今年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农业部和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指示,安排部署迎会办会工作。为加强对会议筹备工作的领导,该省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下发了方案,召开了省直20多个部门参加的筹备工作协调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把迎会办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成立了市四大班子领导参与的驻马店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0个专业工作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分解了目标任务,并开展招商引资和客商邀请工作,已达成一大批合作意向。

据悉,目前,在河南省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驻马店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