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一拆迁工地发生货车撞人事件造成3死16伤
2010-06-02 16:08:4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从郑州市委、市政府了解到,1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管城区一拆迁工地发生一起货车恶意撞人事件,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

据郑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1日上午8时许,郑州宇通汽车产业园建设指挥部组织对管城区十八里河镇南刘庄村实施正常拆迁,当对村民已经搬离住所的房屋进行拆除时,一辆车号为豫A6Q195的厢式货车停在道路中间,阻拦工作人员和施工机械正常施工。工作人员随即对驾驶员进行劝说,在劝说中,该车驾驶员突然发动车辆,加速向工作人员冲去,当场撞伤10余人。然后,该车又从村东头绕回再次冲向围观的村民,当场撞伤数人后,弃车逃走。

现场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120急救电话,并现场组织抢救。据统计,现场共有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中一人为肇事者堂弟,另有16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事发后,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管城区委、区政府以及公安机关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郑州市管城区已成立若干工作组全力处置善后事宜。

经公安部门调查,该肇事者为南刘庄村民刘大孬,目前警方正在对其实施抓捕。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