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固始永和高中为遭病魔缠身学生伸援助之手
2010-04-23 11:26:5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23日,本网一篇名为《花季少女遭病魔缠身 无力治疗急盼救命》发表后,在患者方丽的在读学校引起很大反响,该校董事长王刚先生立即号召全校师生为贫困生方丽捐款。今日上午,王刚先生个人捐助的三万元已交给方丽二叔方宜红手中,让他立即赶赴洛阳先把这笔救命款送到医院,随后师生捐款将由学校派代表送往洛阳医院。

方丽出生在河南省固始县方集镇缸窑村的一个十分贫困的家庭,命运非常不好,三年前母亲死于车祸,仅父女俩相依为命。然而,祸不单行,父亲在2009年5月遭遇车祸,经救治后落下脑振荡后遗症,基本丧失劳动能力,住房因没钱维修倒塌,现在亲戚家借住,家中一贫如洗,方丽上学的费用全靠亲戚朋友资助和学校减免。今年突发重病,导致关节疼痛无法行走,后经洛阳市正骨医院专家教授诊断为“多发骨肿瘤”,急需10万元开刀做手术才能廷续她的生命。

为了救治方丽的生命,作为二叔的方宜红托亲告友,多方转借,在洛阳为侄女方丽进行了手术,从发病到现在已经花费十多万元,现已无钱进行后续治疗。

方丽电话:1341995257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编辑:马原 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