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省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即将开幕
2010-03-30 18:34:2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记者今日从洛阳市政府在郑州召开的“河南省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将于4月1日至5月5日在洛阳举行。

据了解,本届花会秉承“以花为媒,广交朋友,宣传洛阳,发展经济”的指导思想和“花会搭台,经贸、文化、旅游唱戏”的办会宗旨,着力提高牡丹花会的国际性、欢乐性、效益性和创新性,进一步使牡丹花会成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客引游、招展引会的盛会和中外游客及广大市民的盛大节日。

今年花会有34项活动包括5项大型演艺活动、5项经贸活动、18个文体活动和6项旅游活动,其中既有传统经典活动,又有推陈出新的项目。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4月1日9时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举行的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赏花启动仪式,届时,牡丹飘香沁人心脾,大型文艺汇演将使人目不暇接。

开幕庆典历来是牡丹花会的重头戏,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开幕式暨《千姿牡丹》、《花开五洲》邮票发行仪式将于4月10日9时在新区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开幕庆典将着力营造牡丹花会作为盛大节日的热烈气氛和狂欢景象,届时将有精彩的大型文艺演出。

据洛阳市副市长杨炳旭介绍,本届花会还安排了一系列经贸招商、旅游促销活动,花会投资贸易洽谈会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将是今年花会两项重大经贸活动,中外客商来洛洽谈,是洛阳市寻求合作发展的一次良好机遇。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论坛也是本届花会的一大亮点,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专家和旅行商代表将齐聚洛阳,给洛阳市旅游推介带来难得机遇。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史宝银 张雷龙)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