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2010年选调400名大学生到基层工作
2010-03-19 11:19:07      来源:河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从3月18日起,河南省2010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项目(“选调生”)启动,报名时间将于3月30日截止。

今年全省计划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400名,包括目前正在服务农村基层的高校毕业生50人,应届毕业生350人(本科242人、硕士96人、博士12人)。选调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分配到缺编的乡镇(街道)工作,博士研究生分配到缺编的县(市、区)工作。选调生原则上在基层培养锻炼2至3年后,根据岗位需要,择优选拔任用。

此次选调的对象是201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定向、委培生除外)。其中,报考者必须是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且1年以上,或被评为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

目前正在服务农村基层的高校毕业生有意报考的,须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目前在岗且任职2年(时间计算到2009年12月31日)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以及2008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期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志愿服务贫困县的高校毕业生。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马原 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