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自来水总公司获“全国创建文明行业示范点”称号
2010-03-10 17:28:08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 :近日,经河南省住房建设厅推荐、国家住建部审核并公示,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被国家住建部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创建文明行业示范点”荣誉称号。

10日上午10时整,在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门前举行了隆重的“全国创建文明行业示范点”揭牌仪式。

据介绍,近年来,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狠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以“思维创新”推动文明行业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在连续三年的郑州市社会各界行风评议中位列市政公用行业第一名。

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湛军表示:“揭牌仪式后,他们将站在这一新的起点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通过榜样示范作用的发挥和辐射,带动全省供水行业的文明创建,掀起抓文明行业创建,创优秀文明行业示范点的热潮,以实际行动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同步协调发展。”

据悉,本次评选共有52个单位上榜,河南省仅有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和濮阳市公用局两家单位获此荣誉,该项荣誉是国家建设系统创建文明行业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荣誉。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编辑:单萱萱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