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Special Reports  >  2014 河北行  >  媒体报道

游玩在西部长青庄园

2014-06-16 16:33:39

冰雪小镇

冰雪小镇主要包括室外滑雪场、室内冰雪馆、托斯卡纳风情商街和度假酒店,是省会最近的冰雪运动基地,可满足各年龄段及不同技术水平冰雪运动爱好者的滑雪需要。总占地300亩,投资2亿元。室外滑雪场投资6000万元,设有高、中、初级雪道和索道、拖牵、魔毯等设施设备,雪道长2000余米,2013年底已实现对外开发。室内冰雪馆、托斯卡纳风情商街和度假酒店目前已开工建设,2014年底计划投入运营。

柳仙谷

柳仙谷是结合其自然特点建设的自然风景区。一期投资2500万元,主要包括步行主路和支路、水系、石桥、木桥,设有柳烟亭、槐香茶舍、应天亭、石牌坊、悬空步道等十余处景点。步行路总长4118米,水系总长1432米,让游客穿行在林中,尽情享受自然的优美与魅力。目前已具备开放条件。

亦禾观光园

亦禾观光园是集果蔬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标准化种植、休闲观光采摘及婚纱摄影为一体的现代生态观光农业展示区。占地310亩,现已投资2000多万元,园内设有果蔬和花卉种植示范区、薰衣草庄园、休闲餐饮娱乐区,营造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态环境,让游客感受田园风光的秀美和情趣。目前已初步具备对外开放条件。

明清古镇

明清古镇是借鉴中国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的生活面貌,打造带有风俗民情的街区古建。占地501余亩,建设儿童扩展中心、水上乐园、民俗演艺、温泉养生、特色小吃一条街等项目,还原类似北宋盛世时期的经济繁荣、社会各阶层的生活景象,既能体验民俗生活又能感受怀旧情怀。目前正在进行沟渠治理。

星级酒店

星级酒店是集休闲度假与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高档酒店。占地约220亩,总建筑面积42750平米。整体风格为欧式建筑、园林式庭院,环境幽雅惬意,配套设施齐全,包括中西餐厅、斗兽场水疗/游泳池、体育中心等,共有240间客房。目前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红石村

红石村是依托水峪现存利用红石砌筑的清末民初建筑,占地约320亩,通过“状元人家、红石名府、水磨人家、人民公社、观音庙”五个核心景点打造的民俗文化体验区。目前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长青阁

长青阁,位于景区制高点,台基海拔约620m,采用宋代风格,共有三层,高25m,总建筑面积约1112.8㎡。阁内可容纳三百余人,阁外可容纳150人。登阁远眺可将景区和石家庄、鹿泉的城市美景尽收眼底,是西部长青的标志性建筑。目前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洋 标签: 游玩在西部长青庄园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