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Special Reports  >  2014 河北行  >  媒体报道

乡村经典 北国江南

2014-06-16 16:31:59

东方巨龟苑的五官面貌

东方巨龟苑位于平山县东南部,太行偎依,冶河环绕。东距石家庄市区30公里,景区总面积6平方公里,水域面积3平方公里,由全国劳模、平山农民范海庭在13年科学养殖甲鱼的基础上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及历史文化资源,个人投巨资2.5亿元所开发,景区包含有万吨巨龟和跨世纪献礼牌楼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有红、绿、古、新景点81处。

江南水乡 北国风光

景区风光秀美、包罗万象,既有江南水乡之秀美,又有北国风光之雄伟。野河乐园湖光山色,鸳鸯湖鸳鸯岛神秘浪漫;湖心湖游乐场项目奇绝,水上参与健身休闲野趣十足;巨龟苑海世界奇妙博大,千米画廊九九碑林古香古色;华夏历史园浮雕史诗演绎春秋,水果花卉等八大园梦幻田园;野河漂流宽广激荡,森林湖泊湿地沙滩天上人间、别具风格的滑草项目让您体验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在感受风一般速度的同时又能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景区每年还要举办采摘节、漂流节、狂欢泼水节、鸳鸯情侣文化节等大型活动,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洋 标签: 乡村经典 北国江南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