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Special Reports  >  2014 河北行  >  张家口

冬日精灵——崇礼滑雪场

2014-06-16 15:05:06

崇礼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地处内蒙古高原与华北平原的过渡地带,距北京146公里,距张家口市38公里。县境内自然资源丰富,气候条件独特,是发展滑雪旅游和避暑旅游的理想胜地。

崇礼夏季旅游

崇礼县夏季气候凉爽宜人,平均气温仅为19摄氏度,有林面积169.63万亩,森林覆盖率达48.37%,空所负氧离子含量达10000个/立方米,境内多山地。近年来崇礼县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气候条件,开发夏季旅游产品。目前,崇礼夏季避暑已经成为崇礼旅游的另一大特色,现已开发的旅游产品有夏季避暑观光、农家采摘、户外露营、山地骑行、垂钓等旅游产品。

低碳环保与雪为舞

崇礼自开始发展滑雪旅游起,存雪期长、开滑早、雪质雪量优、温度风速适宜、山地条件优越是崇礼滑雪的四大特点。近年来,崇礼滑雪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2007年荣获首批河北省旅游强县称号;2008年被列为河北省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19个特色休闲重点县之一;2009年,崇礼滑雪获河北十大文化旅游名胜;2010年,崇礼滑雪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长城岭森林度假景区被评为年度中国最佳泛户外景区;2012年,崇礼旅游被评为中国县域旅游之星TOP10,崇礼滑雪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崇礼被评为中国空气最优低碳生态宜居旅游名县。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洋 标签: 冬日精灵——崇礼滑雪场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