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为雅安救灾物资开辟绿色运输通道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4-22 14:40:44
分享

2013年4月21日,为支援四川雅安地震救灾,保障救援物资快速收运,天津航空开辟了绿色通道,为救灾飞行提供方便,保障救灾物资在第一时间运往灾区,支持灾区的救援工作。

4月20日雅安地震发生后,天津航空迅速采取紧急预案, 积极筹备抗震救灾运输保障工作,对全国各地机场及货运销售代理下发通告,要求各地机场在收运天津航空航班货物时务必优先保障救灾物资,一切与抗震救灾有关的货物给予优先舱位保障;同时,天津航空在天津基地的华宇航空货运站设立单独的安检通道,并成立救灾物资保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救灾物资的搬运, 确保救灾物资以最快速度装机运往灾区;此外天津航空还设立了24小时舱位协调席位,负责调配全国所有天津航空航班的货运舱位,通过合理调配舱位资源支持与救灾有关的货物运输。天津航空各岗位时刻准备,以实际行动支援雅安地震救灾。(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王锡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