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酒店航空
海角联滇藏 天涯通西域
2011-06-01 10:55:1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1日,南航正式开通三亚经停重庆至乌鲁木齐的直飞航班。记者在南航举行的首航仪式上了解到,三亚至乌鲁木齐的总飞行时间为6小时,飞行距离5200公里,是目前国内直飞航线中跨度最大、飞行时间最长的航班之一。南航此举,让有着“天涯海角”誉美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与云南、西藏高原地区10个城市,新疆喀什、和田等13个机场,经乌鲁木齐中转至中亚、西亚、俄罗斯等地7个国际城市之间架起了空中桥梁。

南航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赖建明在首航仪式上表示,随着南航与海南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入,南航将自身规模网络化国际航线资源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趋势相结合,运用南航在国内的主要中转枢纽,为源源不断的国际旅客提供快捷服适的航空交通条件。

抵达乌鲁木齐后,记者在南航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体验了一下国际中转的流程。与普通的国际通关业务相比,南航国际中转开通了“一票到底”业务,也就是说,旅客在海南出港前就可以办理全部航程的登机手续,极大缩短了中转时间,旅客无须提着笨重的行李往返于国内、国际候机厅之间,并且国内段免费行李额享受与国际段同等的额度。对于国际中转旅客,南航的免费行李额度也有很多优惠,如至中西亚的高端经济舱免费行李额可达30公斤,至欧洲可享受2件,每件不超过23公斤的免费行李额。此外,海南本地销售的海南出港的国际联程旅客可在两地机场享受头等舱候机服务、预约值机、专属柜台、专人服务,并可以优先选择座位等等。

据介绍,南航三亚经重庆至乌鲁木齐航班每天往返一班,CZ6307上午9点10分在三亚起飞,抵达重庆时间为13:20,抵达乌鲁木齐时间为16:1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徐勤涛)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直播: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大会
习近平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文艺晚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