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联合利华商品海口暂未涨价 市民称不刻意抢购
2011-05-26 16:55:45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虽然国家发改委一再表示希望宝洁、联合利华等日用品企业巨头不要轻易涨价,可5月25日,广州多家零售企业已明确表示收到联合利华旗下夏士莲和力士两个品牌的涨价通知。而今天记者走访海南省海口市多家大型超市,发现家乐福、大润发等超市的夏士莲和力士两个品牌的日用品价格并没出现任何变动,超市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暂未接到任何涨价通知,而市民虽然对日用品涨价感到“无奈”,但均表示会不会刻意在涨价前去抢购或囤货。

5月25日,记者走访大润发海口国贸店、家乐福海口国贸店、海口春源购物广场等海口市内大型超市,看到各大超市货架上的日用品价格未出现任何变动,反而像宝洁、联合利华旗下的不少洗发水、沐浴露等产品都在做促销活动。日用品柜台一位李姓工作人员表示:“夏士莲和力士两个品牌日用品的价格一直是这样,我没听说要涨价。”

通过随机采访在超市购物的市民,记者发现大多数市民对日用品涨价流露出最多的情绪还是“无奈”,希望涨价幅度不要太大,在家乐福国贸店购物的姚女士说:“日用品天天都需要,涨幅太大会加重经济负担。”虽然市民不希望日用品涨价,但大多数表示会理性对待涨价,不会可以去抢购或囤货。在大润发国贸店购物的王先生说:“日用品是必需品,囤得了一时,也囤不了一辈子。”

来源:南海网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党员干部要思想艰苦工作刻苦生活清苦
北京公车治理方案:党政机关原则上不配越野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