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各市县一把手5月大接访 着重为民化解问题
2011-04-29 20:59:2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29日上午,海南省人民政府召开海南省2011年县(市、区)委书记大接访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5月,海南全省将集中开展一次县(市、区)委书记大接访活动,海南省信访局召集人许俊和徐庄将在5月中下旬在海南省人民来访接待室以约访的方式接待来访群众。此外,海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联席会议牵头召集人肖若海初定于5月19日亲自接访群众。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毛志华介绍,为保障领导干部所接访事项的解决落实,避免出现“一接了之”,将实行领导包案,坚持“谁接访、谁负责、谁包案、谁负责”的原则 ,做到亲自研究分析、化解疏导、协调落实,不得“转包”、“代包”和“挂名包案”。省信访联席会议将采取现场观摩、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加强对县(市、区)委书记大接访活动检查督导,检查领导干部定期接访和重点约访、亲自下访的情况,及大接访工作台账建档和落实情况,确保“案结事了”。

据介绍,2010年,海南省领导干部参与接访4230人次,共接待上访群众15000人次,处理信访事项6314件,当场解决1500件。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原主席倪志福出席大会。>>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访问马来西亚提议 共建钦州中马产业园区
如何解读个税修正案中税率表的调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