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离岛免税带动旅游 三亚酒店房最高涨千元
2011-04-27 14:57:12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五一”假期临近,酒店市场一片红火。据各大旅行商提供数据显示:“五一”假期(4月30日——5月2日),江浙地区各旅游城市酒店价格出现了普涨。

热点旅游城市涨幅大

其中,杭州星级酒店价格有了10%到35%不等的涨幅。高档酒店上涨幅度不高但是金额大,而二星级、三星级酒店价格上涨幅度明显。某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大床房,在节前是近800元一晚,节内上涨到近1100元。

厦门的酒店行情也类似,各星级酒店有了10%到40%不同程度的上涨。热门景区鼓浪屿周边的酒店尤其抢手,另外300元至500元左右的休闲酒店因为个性化的设施、服务,以及适中的价格,也非常热门。

成都、南京、青岛、大连等旅游城市的酒店也受到“五一”假期推动,酒店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而且预订火热。

“离岛免税”带动三亚房价

备受各方瞩目的三亚酒店也在“离岛免税”政策后迎来了第一个小长假,酒店预订价格大幅攀升。

记者从携程网查询到数据,某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的海景双床房,节前价格为2500元左右一晚,节日期间上涨到3200元;另外一家五星级度假村豪华海景房一晚的价格,也从节前的近1800元上涨到2800多元,涨势都非常明显。

来源:人民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6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审议《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海协会驻会副会长李炳才赴台吊唁连战之母
国台办回应“大陆航母年内下水且命名指向台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