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港澳台
海协会驻会副会长李炳才赴台吊唁连战之母
2011-04-27 14:51:0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27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证实,受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的委托,海协会驻会副会长李炳才27日启程赴台,吊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母亲赵兰坤女士。

连战的母亲赵兰坤因年岁已高,器官老衰,于本月17日晚间在台北辞世,享年103岁。

战母亲赵兰坤女士病逝享年103岁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母亲赵兰坤女士17日晚间在台北辞世,享年103岁。

连战办公室17日晚间发布简讯表示,赵兰坤女士因年岁已高,器官老衰,于当日晚间21时16分在台北台大医院辞世,享年103岁。

赵兰坤女士11日晚间因呼吸不顺,身体不适,被家人送到台大医院抢救,此后一直留院观察。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6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审议《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台办回应“大陆航母年内下水且命名指向台湾”
陕西规定:副厅局级及以下官员不得配专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