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天盛筵:空客公司称中国公务机市场巨大
2011-04-01 16:59:41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天盛筵:空客公司称中国公务机市场巨大
 
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高管介绍金鹿公务机情况

海天盛筵:空客公司称中国公务机市场巨大

空中客车公司公务及个人航空部副总裁方书华介绍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

海天盛筵:空客公司称中国公务机市场巨大

空客公司将空客公务机飞机模型赠予金鹿公务航空

世界头号民用飞机制作商空中客车公司再赴海南三亚,参加第二届海天盛筵,并于2011年4月1日在三亚鸿洲埃德瑞酒店举行“空中客车公务机中国媒体说明会”。

会上,空中客车公司公务及私人航空部副总裁方书华(Francois Chazelle)介绍了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以及空客公务机中国客户的有关情况,并对亚太地区及中国公务机市场进行了预测。

据方书华介绍,中国的公务机市场相对年轻,但是中国的公务机市场巨大,并预计经济年增长7%,预测市场规模约为5架大型公务机/年。目前,中国订单占空客公司全球公务机销售的25%,而且这个比例还将会继续增长。

据资料显示,客于2005年向我国售出售价空客公务机,经过短短的五年时间,空客公司目前在中国的销售量超过20架,达到平均每年4架的水平。2011年第一季度,空客已向我国售出两架公务机。预计在十二五期间,我国对公务机的需求量将至少保持在每年新增5架的水平。目前,我国正在运营的空客公务机有6架,其中三架是在中国大陆注册。

会上,海航集团旗下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公布了其即将接收的空客公务型飞机(ACJ)的内饰照片。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尹恩彪)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际原子能机构通报的最新信息显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趋于稳定,但形势依然严峻,日本有关方面正采取各种可能的措施,防止放射性污染进一步扩大,福岛周边环境放射性水平整体平稳,部分地区呈下降趋势。>> 详细
点击排行
  10省市94个扩大内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北京副市长蔡赴朝卸任 市委称其"勇于改革创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