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2011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昨日海口启航
2011-03-21 11:27:3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20日上午,“中粮亚龙湾杯”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举行启航仪式后,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芬兰、加拿大、英国、中国、中国香港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17艘大帆船在海口湾进行了场地赛。亚派号率先结束了500米两圈的场地赛获得公开A组(赛船组)的冠军。

2011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是海南第二次举办帆船赛,第一届帆船赛是沿着海南东部航行,此次是沿着西部航行。由于西部海域比东部更复杂,所以此次比赛也将有利于海南进一步摸清西部海域状况,为海南明年真正举办的环岛赛打下基础。

据悉,海南本土共有四支参赛船队,分别是“海南之星”起航号、“海南号”、“自由岛鑫之帆号”以及“蓝鲸号”。来自三亚的“蓝鲸号”在昨日海口场地赛中获得公开B组(休闲组)的第三名。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3个赛段,3月21日进行海口至洋浦赛段的比赛,3月23日进行洋浦至东方的比赛,3月24日进行东方至三亚赛段的比赛,3月26日上午将在三亚举行三亚场地赛,26日晚举行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晚宴。本次比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小利)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组织会商专家对国际原子能机构3月21日提供的最新数据进行了分析,认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状况趋于稳定。>> 详细
点击排行
  现任省级领导呈三特点:年轻化高学历具多省经验
中组部等发通知要求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学习活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