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集团2011年春季校园招聘全国启动
2011-03-21 10:46:1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记者从海航招聘小组了解到,海航集团2011年春季校园招聘已拉开帷幕,在北京、西安等高校云集地区即将展开30多场富有产业特色的校园宣讲会。

据悉,海航集团2011年春季校园招聘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提供人力资源、财务、行政、审计、法律、房地产、IT等34类职位,计划招聘1600余人。海航计划在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中山大学等30多所著名高校举行现场宣讲会。并在北京、西安、重庆、上海、成都、武汉、广州、长沙、天津、南京、大连、青岛、杭州、济南等全国15个城市分组依次开展笔面试选拔。

“截止3月8日,已收到简历20000多份”,一位海航招聘工作人员指着电脑对记者说,“短短两周内收到这么多简历,与海航的快速发展及网络无纸化招聘的成功推广密不可分,也显现出海航的魅力所在!”

3月8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二层报告厅内举行的海航校园宣讲会的火爆的场景让记者也感受到海航的影响力。除了座位上、走道边挤满了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就连门口的通道也挤满了学生,整场宣讲会气氛活跃,主持人妙语连珠,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海航展现在学生面前。

据了解,截至2010年12月,海航集团资产总值达到3300亿,2010年营业收入近1000亿元。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大。不断的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为海航集团的发展壮大补充新鲜的血液,提供智力支持,是保证海航集团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组织会商专家对国际原子能机构3月21日提供的最新数据进行了分析,认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状况趋于稳定。>> 详细
点击排行
  现任省级领导呈三特点:年轻化高学历具多省经验
中组部等发通知要求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学习活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