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航空开展民航3·15咨询活动
2011-03-16 14:27:0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南航空开展民航3·15咨询活动
 
海航乘务员在广州白云机场演示客舱养生操

海南航空开展民航3·15咨询活动

海航工作人员在海口美兰机场接受旅客咨询

丰富宣传形式助旅客关注消费与民生

3月15日上午,海南航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等地,同步开展以“消费与民生”为主题的民航3•15咨询活动。

在广州白云机场候机楼内,海航工作人员向旅客派发《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等宣传资料,放置以“消费与民生”为主题的大型宣传画,并分别在A、B通道口设置咨询台,现场受理旅客投诉、解答问题。

海航派出多名乘务员在现场表演极具特色的客舱养生操,吸引了大批旅客驻足观看。不少旅客与海航空姐现场互动,饶有兴致地学起这套能在旅途中缓解疲劳的“独门绝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二章 加强资源节约和管理  落实节约优先战略,全面实行资源利用总量控制、供需双向调节、差别化管理,大幅度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提升各类资源保障程度。>> 详细
点击排行
  政府工作报告正式发布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发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