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2011年第8届海南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2011-03-10 10:39:0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10日,备受瞩目的第8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演,展出时间为3月10日—13日。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车展是海南历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展出面积达历届之最,原内场展馆加上今年新增的外场人大会堂广场,总共近18000平米。

据悉,本次车展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支持,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海南省贸促会主办,海口市贸促会、海南共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国际会展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自2004年海南首届国际车展成功举办后,经过6年的实践与发展,海南已探索出了一条举办大型国际车展的经验做法——政府主导、专业化公司运作、市场运行的办大型车展的新路。展会规模和档次不断得到提升。良好的展会效果得到了参展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人气的专业车展之一,是国内外汽车巨头展示形象,开拓市场的最佳平台。

本次车展以“畅想车世界,引领新生活”为主题,最大限度的满足汽车发烧友的意愿,车展期间,观众不仅能够一饱世界顶级豪车眼福(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玛莎拉蒂等世界顶级名车将会神秘登场),而且还能亲身体验。东风日产、别克、雪佛兰、雷克萨斯、江淮汽车、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比亚迪、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马自达、长安汽车、吉利帝豪、海南马自达等百个知名汽车品牌厂家亲临展会现场布展,让各自不同车型在此一展风采。此外,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也将会在车展期间现场展出数百款车型。

此外,在车展期间还将举办“汽车文化消费节”,活动主要包括:“世界顶级名车鉴赏会”、“试乘试驾活动”、“汽车音响嘉年华”、“汽车改变生活摄影征文大赛”、“汽车饰品赠送”、“海南之星”最受欢迎汽车品牌评选及“门票抽奖”等。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刘云)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保民生 促发展——中国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 详细

各地新闻
2011年伊始,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已经形成。此后,物权法历经5年8审,劳动合同法历经5年5审,社会保险法历经3年4审……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朱景文说,中国立法开始逐渐转向注重质量的“精耕”立法时代。>>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已制定现行法律236件、行政法规690多件
中央安排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设备补助达530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