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航空将开通北京苏黎世国际航线
2011-03-02 14:01:3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南航空将于2011年5月31日开通北京=苏黎世国际航线,这将是海南航空继北京=布达佩斯、北京=布鲁塞尔、上海=布鲁塞尔和北京=柏林之后,第五条直达欧洲的国际航线。

苏黎世是世界金融中心,也是瑞士最大的工商业及经济中心。同时,身为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的苏黎世也以其所拥有的秀美的瑞士风光,成为全球观光旅游胜地。北京=苏黎世航线的开通将有力地促进中瑞两国的经济商贸交流,也为赴欧旅游度假的人士提供了更多便利。

此条航线将由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航班号为7957/7958。每周二、四、日01:50从北京出发,07:05抵达苏黎世;每周二、四、日13:20从苏黎世返程,次日05:20抵达北京(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据悉,海航已推出开航特惠机票,开航之日起到6月30日,经济舱往返2990元,并且首航前两个航班,经济舱往返2600元,公务舱往返19000元,(以上特价均不含税)。

北京=苏黎世航线的开通使得海航在欧洲地区的航线网络及国内始发远程国际航线的配套建设进一步得到完善。至此,“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逾500条,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近100个城市,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通讯员 刘欣)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王喆)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先生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日前,全国政协机关首次向境外媒体开放,43名外国驻华和港澳台记者受邀参观座谈。>> 详细
点击排行
  政府官方微博成为与民众沟通新平台
中国各地纷纷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