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首都航空新开长沙=海口航线 并推出 “秒杀” 99元机票
2011-02-27 10:21:0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Beijing Capital Airlines Co., Ltd.,简称“首都航空”)有关部门获悉,首都航空将于2011年3月1日起新增长沙=海口航班。海口至长沙航班号为JD5209,17:15起飞,长沙至海口航班号为JD5210,19:50起飞,由空中客车A 319型飞机执行。

首都航空自去年下半年在海口布局第一架A319后,近半年时间,在海口过夜飞机增加到4架,开通了海口=桂林=太原、海口=南昌、海口=郑州等通往8个城市的航线,目前,海口已发展成为首都航空第5个运营基地。首都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首都航空在2011年将继续加大海口的运力布局,新增更多省会城市飞往海口的新航线,为旅客前往海口旅游提供更多便利。

此外,记者还获悉,首都航空将于3月至6月期间与易宝支付合作,陆续推出近3000张99元和199元不等的特价“秒杀”机票。“秒杀”活动是首都航空的一个回馈旅客的固定产品,至少每个季度开展一次,期间提供经济实惠的超低价机票,颇受广大“驴友”好评。

首都航空此次活动囊括了北京、西安、杭州、广州等全国十余个热门出、入港城市的航班,原机票价格从800元至2900元不等。为方便不同旅客出行,此次机票“秒杀”活动设99元、199元两种价格。其中,99元“秒杀”机票包括广州=三亚、杭州=徐州、丽江=西双版纳等短途热门旅游航线,而199元“秒杀”机票则包括哈尔滨=三亚、西安=济南、海口=呼和浩特等长途精品航班。

此次“秒杀”活动分每天10:00-11:00、15:00-16:00、20:00-21:00三个时间段进行,广大旅客只需登录首都航空网站,免费注册网站会员,即可获得“秒杀”资格。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2月27日上午9时到中国政府网、新华网,与网民在线交流。>> 详细
点击排行
  温总理谈3次与网友交流感受 这次感到责任重大
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强调:抓好抗旱 全面开展春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