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助力万米高空求婚计划
2011-02-15 16:54:0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航助力万米高空求婚计划
 
幸福的情侣对迎交杯酒

海航助力万米高空求婚计划
 
情侣将喜悦随喜糖一起分发给各位旅客

海航助力万米高空求婚计划
 
当班机组与情侣一起欢乐合影

2月的一天,一架海航HU7689福州前往合肥的航班徐徐飞入云层,谁也不知道,一场早有预谋的“空中计划”正蓄势待发。

餐饮服务结束后,一名吴姓年轻小伙从前舱隔帘后面走出,手持一束鲜花,慢慢地向客舱后方走去,只见他站定在最后一排的一名姑娘面前,刹那间,女孩激动地捂住了嘴巴……

航班广播让客舱沸腾

下午14点20分左右,海航HU7689航班飞行平稳,乘客们开始享受美妙旅程。乘务长在正常的行礼广播后加上了一段活动介绍:“亲爱的旅客朋友们,今天在本次航班上有一对幸福的恋人,其中的男友决定今天在飞机上向他的女友求婚了。他想在万米高空,蓝天白云之间诚邀大家共同见证他们那海誓山盟、持久永恒的爱情。这位幸福的女孩会是谁呢?结果我们将在稍后揭晓。”

广播未完,客舱已沸腾,乘客们开始交头接耳,小声议论,前排乘客纷纷地向后排扫视,后排乘客也向前排搜寻,有的乘客甚至站起来寻找,看看哪位女孩会是今天的幸福佳人。

在餐饮服务结束后,海航乘务组换上了鲜艳的大红旗袍,为这次完美的求婚仪式带来眼前一亮的精彩!吴先生来到前服务间,稍做调整,拿着乘务组事先准备好的鲜花,在隔帘内等待指示。

乘务长熊丹调整好情绪,站在客舱中,请旅客们先看一段VCR并共同揭晓今天这位幸运的女主角。在录像结束后,吴先生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随着乘务员的旁白,缓缓步向女友,此时客舱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时坐在客舱最后一排的一个漂亮姑娘一脸激动,捂住了嘴巴,面对大家注视的目光,她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真的是男友吴国栋!”她脸涨得通红“你怎么不给我说一声呀!”姑娘话音未落,小伙“扑通”一声单膝跪下,全机舱内一片欢呼。

求婚行动揭开面纱

“嫁给我吧。”面对男友的深情告白,女孩吴丽不好意思了,她环顾四周,不知该如何是好。“嫁吧,嫁吧,小伙子多有诚意啊!还这么浪漫!”周围的人开始怂恿,女孩面露微笑,深深地点了点头。“答应了,答应了!”小伙吴国栋很显然已经乐坏了。

在乘客们的一片欢呼和掌声中,这对情侣手牵手走到了机舱的最前头,接受乘客们的祝福。此时两名空姐推出了蛋糕和香槟,乘务长代表海航向这对新人送上飞机模型并当起了司仪,“各位旅客,请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吧。”接着情侣喝起了交杯酒并把蛋糕和喜糖分发给乘客们,一同分享他们的喜悦,此时,机长也通过广播送出祝福,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整个客舱宛若婚礼现场一般。

浪漫计划未雨绸缪

一场浪漫的空中求婚计划缘于一个特别的电话。1月25日,吴先生致电海航950718,说明了自己想在航班中向相恋3年的女友求婚,希望海航给予帮助。收到这个突然的任务,海航工作人员开始积极策划、准备。香槟、蛋糕、鲜花秘密运送客舱;乘务组和故事主角的暗号对接;求婚计划的悬念设计;乘务组换节日装营造喜庆氛围;亲朋好友祝福以VCR的形式现场在现等等。终于女孩吴丽在吴国栋先生浪漫的举动、真挚的情感下接受了求婚。

事后,吴国栋先生对海航的鼎力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会用一生去爱他的新娘。“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海南航空——全球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也将继续秉承“诚致于心,卓越以行”的理念,带给旅客终身难忘的回忆和超值的服务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黄一鸣 刘小利 通讯员 蒙 孟) 编辑:杨鑫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在经历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等国际盛会之后,2011年或许是一个新闻媒体眼中的“小年”,但却是中国社会治理与百姓生活的“大年”。去年,温家宝在“两会”前与网民交谈,广东省委书记汪洋邀网民“拍砖”建言,上海市长韩正在网上推介世博会。>>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十二五”开局之年 七件事或成“两会”热点
税务总局要求企业年金收入计征个税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