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郭德纲海南迎新艺术节 称海航此活动一举八得
2011-01-12 10:44:4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郭德纲海南迎新艺术节 称海航此活动一举八得

郭德纲与于谦

郭德纲海南迎新艺术节 称海航此活动一举八得

打扮新潮的郭德纲

1月11日晚,多年前与师傅侯耀文来过海南演出的德云社“掌门人”郭德纲再次现身海南,与他随同前来的还有于谦及其他师徒。德云社一行于1月11日晚为海南迎新艺术节献艺。在表演开始前安的一段简短的采访中,郭德纲“妙趣横生”的回答,引来了现场记者朋友的阵阵笑声。

穿着新潮的郭德纲一出现就被记者问道,是精心的打扮还是随意的穿着时,郭德纲笑着说是:“很随意的精心打扮。”

对于记者提问能否常到海南来,郭德纲表示,观众喜欢,就“常来常往”,不然少来为妙,省得“给人添堵”。

对于众猜纷纭的郭德纲是否会上春晚一事,郭德纲表示,即使有意上春晚也“得看春晚愿不愿意”,上春晚是“两厢情愿”的事。

对于这次海南省委省政府与海航集团共同主办,海航全程出资的文化惠民艺术演出,郭德纲笑称:“太有钱了。”“政府也愿意,企业也愿意,我们就更愿意了,最后受益的是老百姓,是一举八得的事。”郭德纲还开玩笑说,如果海南迎春艺术节每天都举办一场演出,那就把德云社搬到海口来。

同晚,德云社为海南观众带来一系列精彩的剧目,包括张鹤伦、韩鹤晓的《轻歌曼舞》,郭德纲、于谦的《夜行记》,孔云龙、阎鹤祥的《反七口》,高峰、栾云平的《节日游戏》,郭德纲、于谦的《你是我的玫瑰》等。 据了解,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是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海航集团(出资)共同承办。

此次艺术节以公益为主题、文化为内容,通过与国家大剧院、中国芭蕾舞剧院、国家话剧院、北京京剧院、华谊音乐公司、德云社等国内知名艺术团体合作,将近年来国内一流演出剧目带给海南人民。本次演出共计16场,通过国内外知名话剧、戏曲、声乐、管弦乐等专场演出形式,开展一系列品质高、范围广、低碳环保的文化艺术庆典活动。所有演出门票全部免费赠送海南人民,重点赠送海南科教文卫战线工作者、优秀劳工团体、退休老干部、艺术类高校学生、东环铁路工人及社会救助群体等,以实际行动回馈海南人民,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喜庆气氛。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反腐总动员:中央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大军区内部调整者均属副大军区职平调,如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张宝书原任参谋长、兰州军区副政委张国栋原任政治部主任。其中海军将领调整不乏看点:  一是苏士亮由海军参谋长调任海军副司令员,海军副司令员由4位增至5位;东海舰队司令员杜景臣调任海军参谋长。>> 详细
点击排行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副秘书长白志明被双开
北京将首引黄河水进京 两大水库仅够半数人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