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与国内两大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2010-12-28 21:11:3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28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与中国旅行社总社(北京)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在海口签订了关于开展海外市场开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海南岛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力开发海外客源市场,推进入境旅游快速发展。开展宣传推广和海外促销是合作重点内容。协议有效期为2011年至2015年。

海南省长助理、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陆志远,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铁军,中国旅行社总社(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文全,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王黎宏以及海南省旅游委员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每年将召开联席会议,通报海外促销合作情况,共同商议年度战略促销策略、措施及重点项目,协调解决合作促销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各项合作落到实处,提高合作成效。中国旅行社总社(北京)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将设置专职工作人员,负责日常联络和推进工作。

根据协议,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将面向境内外市场开展积极的宣传活动,不断充实海南独特的旅游资源,扩大海南旅游产品的海外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做好旅游产品、旅游路线和旅游包装方面的工作。同时,两大旅行社将每年邀请组织海外客源市场主要旅行商、销售代理考察海南旅游产品和线路。两大旅行社还将根据市场的需要设计包含海南的旅游线路在全球销售,将海南旅游产品纳入其海外客户的时产品手册,并配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欧、美、澳洲等地举办的市场宣传促销活动。除此之外,还将在网络宣传方面加强合作,两大旅行社根据自身优势,利用网络媒介宣传推广海南旅游产品。

签约仪式上,海南省长助理、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陆志远表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需要提升旅游服务的质量,同时需要国际客源。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十大悲情事件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28日从财政部获悉,经国务院批准,自2011年1月1日起,将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统一按10%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详细
点击排行
  最高法院要求巡回审判制度化 解决群众“告状难”
黑龙江省公安厅回应“采购4万元笔记本电脑”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