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航空召开亚运天使专场空乘招聘会
2010-12-01 13:30:3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1月30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携手亚运组委文化庆典部,在广州湖光度假山庄正式开启亚运天使专场招聘会,招聘对象为亚运天使。

据悉,这是海航在圆满完成北京奥运会航空保障任务,持续确保上海世博会空中通道畅通之后,又一次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本届亚运会的活动之一。负责此次空中乘务员招聘的海航人力资源部许经理表示:亚运礼仪人员无论是从外形、仪态、语言,还是从专业素质,敬业精神、工作态度及服务理念等方面,都完全符合海航乘务员的选拔标准。如果有她们的加盟,无疑是对海航乘务员队伍整体素质的一个提升。同时,海航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向社会提供就业机会,支持广州亚运会,并愿意为亚运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这群优秀青年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和人生舞台。

另外,记者了解到,亚运天使是从全国七个赛区近万名报名者中挑选而出,主要承担亚运会的颁奖和引领工作,她们的气质、体态、皮肤、综合素质也受到严格的考核,入选后还接受了为期两个月的包括礼仪基础知识培训、形体训练及包括英语对话在内的文化课程的培训,这相当于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空乘素质,为此引来了海航的“倾慕”。

据介绍,海航对空乘队伍建设的重视是海航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保证。此次亚运天使空乘招聘更是体现了海航在人才吸取上的前瞻性,海航空中乘务员不光在乎光鲜的外表,更需要培养良好的性格特点、丰富的文化知识以及“顾客为尊”的服务意识、出色的应变能力和外语能力。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通讯员 鲁一帆)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