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航空开通北京-多伦多直飞国际航线
2010-11-28 20:51:5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1月27日下午13:00,海南航空北京=多伦多直飞国际航线正式开通,载有200多名旅客的首航航班HU7975从北京首都机场T2航站楼绚丽起航。并于多伦多当地时间11月27日下午13:40,顺利降落多伦多皮尔逊机场。随后,海航多伦多=北京航线首航仪式在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内举行。多伦多密西沙加市长Hazel McCallion,多伦多机场CEO兼总裁Lloyd McCoomb,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陈立钢,海南航空总裁王英明、副总裁陈明以及当地媒体记者等150多名嘉宾出席了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内举行的首航仪式。加拿大联邦政府总理斯蒂芬·哈珀也特地发来贺信,祝贺海航首航多伦多。该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海航成为首家开通北京=多伦多航线的中国内地航空公司。

据悉,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六,北京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3:00,多伦多时间13:40降落在多伦多皮尔逊机场;返程起飞时间为16:10,北京时间次日19:25抵达北京,航程约13个小时。该航线采用空客A340大型豪华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头等舱8个座位,公务舱60个,经济舱220个,头等舱可灵活伸展成180度,旅客可享受到躺在“云中”的感受。

2010年,恰逢中国与加拿大建交40周年之际,双方国家领导人在 G20多国首脑高峰论坛正式签署中加开放旅游协议,中加航空、旅游市场规模与潜力巨大。北京与多伦多的“亲密接触”,将加速中加两国经济、旅游及文化的发展,使两国人民的交流往来更加紧密。

据记者了解,该航线目前销售情况良好,首航往返航班客座率分别保持在70%和50%左右,近一段时间之内的航班销售均有提升,同时海航还与各大旅行社开展团队合作,试图以此打响该航线的知名度。海航除了投入空客A340豪华客机之外,近期推出的开航促销价格也相当吸引人。北京始发开航经济舱往返票价4800元;公务舱单程19800元,往返35000元;多伦多始发开航经济舱往返程499加元;公务舱单程3000加元,往返3600加元。除此以外,海航在圣诞节、元旦等期间还制定了多样促销产品,为中加旅客提供多样化服务。

除此开航促销票价之外,海航以中国内地首家SKYTRAX四星航空的标准向中加旅客提供空地无缝隙服务,头等舱旅客除有专人引导办理乘机手续及享受贵宾待遇之外,在空中可享受“180度完全平躺轻柔按摩座椅”,“10.6英寸个人触摸式液晶娱乐系统”,顶级厨师主理牛排、西式点心、中餐等多样餐食服务的尊贵礼遇,让中加旅客及多伦多华人充分感受海航独具特色的“东方待客之道”。

海南航空总裁王英明表示,北京=多伦多航线是海航继2008年开通北京=西雅图航线之后的第二条北美航线。近年来国际化征程进步迅速,海航北京=多伦多航线的开通将会让更多的旅客了解和认识海航,对完善海航北美地区航线网络布局、提升海航服务品质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这也是海航在开拓国际航空市场、打造世界级企业和世界级品牌的进程中又一重大尝试。海航将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谦逊、和谐、以客为尊的优良传统,发挥中国航空服务市场的巨大潜力。

据悉,海航已开通22条国际航线,构筑了以飞往日、韩、俄罗斯和中亚等中短程航线与飞往欧洲、美洲、非洲和澳洲远程航线相结合的全球国际航线网络。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通讯员 谭晖)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