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航空明年开通杭州=深圳=悉尼国际航线
2010-11-26 09:43:2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26日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海南航空杭州=深圳=悉尼航线将于2011年1月19日盛大启航。两洲三地,一线贯通。近年来,中澳之间的联系日益密切,交往愈加频繁,赴澳旅游、留学、经商的人数增长迅速,此条航线的开通将为人们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同时,它把中澳三大旅游热门城市连为一体,烟雨杭州、梦想深圳、热情悉尼,从此一线尽享。

 

海航的此条航线将由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每周3班,去程班期为周一、三、六,返程班期为周二、四、日。周一、周三去程航班时刻为:15:50从杭州出发,18:00抵达深圳,19:20从深圳出发,次日07:40抵达悉尼;周二、四返程时间为10:40从悉尼出发,17:10抵达深圳, 18:30从深圳出发,20:20抵达杭州。周六去程航班时刻为:15:30从杭州出发,17:35抵达深圳,18:55从深圳出发,次日07:15抵达悉尼;周日返程时间为10:10从悉尼出发,16:40抵达深圳,17:55从深圳出发,19:50抵达杭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为方便旅客出行,海航已推出开航特惠机票,杭州=深圳=悉尼经济舱单程特价3440元起,往返程4610元起;公务舱单程特价11000元起,往返程16500元起(以上特价均不含税)。

 

杭州=深圳=悉尼航线的开通使得海航在华东、中南地区的航线网络及国内始发中远程国际航线的配套建设进一步得到完善。至此,“世界优秀星级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逾500条,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近100个城市,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另悉,海南航空在本月相继开通的两条国际航线,分别是11月17日开通的北京=开罗国际航线和11月27日开通的北京=多伦多国际航线。为了方便厦门旅客搭乘国际航班出行,海航特推出厦门经北京中转至多伦多、开罗开航促销价:厦门经北京中转至多伦多开航特价往返仅5200元起;厦门经北京中转至开罗经济舱单程特价3400元起,往返程特价4200元起;公务舱单程特价9500元起,往返程特价15800元起(均不含税)。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通讯员 卢则钟 颜诚)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