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乘务员招聘之旅将登陆郑州、太原、杭州及广州
2010-11-05 09:25:09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全国空中乘务员招聘之旅在继沈阳、青岛、北京站招聘乘务员之后,再次加大马力,将于11月29日-12月2日同时在郑州和太原招聘空乘;12月初至中旬将陆续在杭州和广州招聘空乘,四个城市联合招聘名额将达到500个以上。

据了解,前期海航已面向沈阳、青岛、北京等城市举办了一系列的空乘招聘活动,报名人数达到3600多人,从第一站开始即掀起空乘招聘的高潮。此次郑州、太原、杭州及广州四地联合招聘将是海航2010年年底最强势、最密集的一次空乘招聘活动,喜欢空乘职业的青年男女可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就业机会,实现蓝天梦想。

记者从海航官方招聘网站了解到,此次招聘标准仍然与以往相同。凡大专及本科学历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硕士学历27岁以下的青年男女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女性身高要求为1.65米至1.75米,男性身高要求为1.73米至1.85米,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通过初选的应聘者还将接受外语口语考核、文化素质考核、能力/心理素质测评及综合复试等多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通过考核的青年男女将接受为期三个月的封闭培训,最终成为海航集团一名优秀的空中天使。

除此常规的招聘标准之外,海航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海航之所以选择在郑州、太原、杭州及广州四地联合招聘乘务员,关键是四地均是中国东、西、南部地区核心省会城市,经济发展快速,人才资源丰富,年轻人充满活力,整体素质良好,符合海航招乘的需求。为加大此次招聘力度,11月16日,海航更将在这四个城市共计20余所院校进行职业宣讲活动,让更多年轻人了解海航,走近海航,在蓝天上抒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另悉,海南航空将于11月12日开通临沂=桂林=海口航班,该航线的开通架起了沂蒙革命老区与山水甲天下的旅游胜地桂林、国际旅游岛海南岛之间便捷的空中桥梁,将为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便利和实惠。

临沂=桂林=海口航班具体信息: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去程航班号HU7836,临沂起飞时间12:35,到达桂林时间14:55,到达海口时间16:55;回程航班号HU7835,海口起飞时间07:25,到达桂林时间08:50:到达临沂时间11:45。现海南航空已推出开航特惠政策,自开航之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提前7天出票可享4折起优惠,临沂至桂林、桂林至临沂600元起,临沂至海口800元起。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