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南航海南分公司将启用冬春季航班计划
2010-10-26 09:16:3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获悉,国内各航空公司将从10月底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也就是31日起,到2011年3月底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也就是26日止,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航班换季是根据季节变化和方便旅客需求而定,合理调配各航空公司的运力,以满足旅客需求。据悉,南航海南分公司在冬春航班计划期间,增加了部分航线班次,新开了新航线,“琼粤”快线每天达到20班以上,在海南进出港共执飞三十多条航线,积极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记者从南航海南分公司售票处了解到,冬春航班计划的航线和航班有以下特点:

第一,部分航班时刻调整。例如:航班号为CZ3119海口-北京的起飞时间夏秋季是08:15,冬春季为08:40;航班号为CZ6711三亚-北京航班的起飞时间由08:20调整为08:00;航班号为CZ6773海口-广州航班的起飞时间由14:00调整为13:10。

第二,加密了重点航线。10月31日起,南航海南分公司在海口-北京和三亚-北京往返航线上各增加1班次,达到了每天4班往返海口-北京,每天4班往返三亚-北京,三亚-北京航线由崭新的空中客车321和330-300机型执飞,空中客车330-300机型头等舱有28个座位,高端经济舱有47个座位,普通舱有208个座位。据南航海南分公司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南航高端经济的票价等同于普通舱价格,但有高价值的享受:专属办理乘机柜台、行李优先收运交付、优先登机、航班不正常时等同南航金银卡会员服务标准,飞机上的座椅比普通舱的座椅增加了40%的空间,在飞机上还可享受个性化的服务。南航还升级“琼粤穿梭快线”,每天20班以上,推进海南国际中转,为来往各个国家的商务及旅游的旅客提供更便利的经广州中转的出行条件。

第三,恢复海口-太原、乌鲁木齐航线,新增海口-贵阳航线。随着冬季的到来,南航恢复海口-太原、乌鲁木齐航线,每周一、二、三、四、六、日飞1班往返,新增海口-贵阳航线,每天飞1班往返,飞来海南度假旅游的旅客除了以往的三亚又多了一条选择的途径。换季后,由于航班起飞时刻变化大,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请提前确认所乘航班的起降时间,可登陆南航网站www.csair.com或拨打95539电话查询航班动态和票价情况,国内航班的机票大约在3-9折之间,国际航班的机票价格也很低,记者在南航海南分公司售票处看到,海口/三亚-广州-/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来回程是三千多元、海口/三亚-广州-莫斯科来回程是四千多元、海口/三亚-广州-巴黎来回程四千多元、海口/三亚-广州-洛杉矶来回程是五千多元、海口/三亚-广州-迪拜来回程是三千多元,以上是散客价格,如果是团队更便宜,国际机票可直拨0898-66710015咨询。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陈春雁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