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选拔县市干部笔试 164人竞选16职位
2010-10-25 14:24:04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海南省公开选拔县(市)党政领导干部笔试10月24日在海南大学进行,共160多人参与竞选16个县(市)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副职。

据了解,此次公开选拔共有198人报名,经资格审查,有165人符合报考资格条件,164人参加考试。根据公开选拔公告中“选拔职位与参加笔试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10”的要求,公开选拔的职位从原定的20个减少为16个。

据介绍,此次公开选拔县(市)党政领导干部,是继8月份结束的副厅级领导干部竞争性选拔后,海南省进行的又一次重要的公开选拔活动,是海南省历次公开选拔省管干部中职数较多的一次,充分体现了省委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心。

24日的笔试结束后,海南省公选办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6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选公告将在海南日报、海南省人民政府网、海南党建网、南海网等媒体上发布。

海南省公开选拔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开选拔,将促进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优化和改善市县领导班子结构,增强县域发展活力,不断提升县(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水平。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