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南航等企业纷纷捐款助海南灾后重建
2010-10-15 09:32:0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12日,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风雨同舟”义演晚会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举行,企业和社会各界纷纷捐款助海南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海航集团、南航、中石化等企业各界纷纷捐款,义演晚会累计受捐超过2.44亿元。

据介绍,强降雨灾情发生后,海航集团立即作出响应,多批次向三亚、文昌、琼海、万宁、陵水、保亭等市县政府和受灾群众捐赠所急需的价值60.56万元的救灾物资。同时,利用自身运力资源优势,多次免费提供航班运力,协助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运送从广西南宁紧急调拨的2000个救灾家庭包和来自上海的4500顶帐篷,运输费用折合人民币12.84万元。

截至10月12日,海航集团向海南灾区捐款1500万元,免费空运救灾物资、提供酒店以及捐物等折合人民币约100万元。

南方航空也积极投入到海南灾后重建工作中。在“风雨同舟“大型赈灾义演晚会上,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代表南航,向海南受灾群众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并表示南航400多架飞机将随时为海南重建发挥作用。另外, 10月2日,海南吊罗山塌方事件,南航紧急派直升机为被困于吊罗山的125名游客确保了正常生活需要。自2日起,南航便积极投入到海南救灾抗洪的队伍中。

义演会上刘国军表示,海南灾情牵动了南航全体六万员工的心,南航将发挥自身规模网络化力量,坚定的支持海南灾后重建工作,努力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