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口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10月底开杆
2010-10-12 11:23:19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11日下午,海口市政府及赛事组委联合举办了首届海口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庆声、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以及赛事承办方香港骏豪集团常务副主席朱鼎健博士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据悉为海南国际旅游岛量身打造的世界级文化体育盛宴——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将于本月27日至31日在海口观澜湖度假区盛大上演,汇聚包括国际文体巨星和顶级高尔夫职业选手在内的比赛阵容已经敲定,围绕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就绪。届时将有334家国际和国内媒体现场记者采访。

据悉,本次大赛冠军奖金高达128万美金,是中国举办的所有国际赛事中个人奖金最高的赛事。全球将有149个国家转播此次赛事。在为期4天的赛事中,即将来琼参赛的高尔夫球星都是超重量级,曾经331周排名世界第一的高球巨人格·诺曼、两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球王安妮卡·索伦斯坦和墨西哥籍女将雷娜·奥查娅,以及六届高尔夫大满贯得主尼克·费度爵士、来自日本的顶尖选手今田龙二、2011年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罗西·琼斯、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中国高球一哥张连伟等。这些极具含金量的球星的参赛,保证了赛事无可比拟的专业性。

更让人眼前一亮的阵容在于,海口观澜湖明星赛将诸多好莱坞巨星以及国际体坛的重量级人物邀请在列。其中包括来自好莱坞的巨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克里斯汀·史莱特、休·格兰特、马修·麦康纳等将一同现身。此外,“飞鱼王子”迈克尔·菲尔普斯、国际足坛传奇球星古利特、日本首席落语家及主持人“秋刀鱼”明石家等享誉国际的文体明星也纷纷加盟。同时比赛还吸引了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著名文体巨星参加,包括冯小刚、赵宝刚、何平、陈道明、王志文、孙楠、满文军、李宁、李小双、曾志伟、洪金宝、任达华等。

据朱鼎健介绍,海口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是一项亚洲首创的全新赛事,就是要在欧美之外的亚太地区,推出一个星光灿烂的赛事。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刘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