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因暴雨中断的公路交通主干道已全部抢通
2010-10-08 15:37:4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海南因暴雨中断的公路交通主干道已全部抢通

10月7日,一辆汽车驶入海南东线高速公路。

7日19时10分,随着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因洪水淹没中断的路面积水基本清退,海南省交警总队解除该路段的交通管制,至此,海南省因暴雨受阻中断的国、省主干道已全部抢通。

海南省出现49年一遇的连续大面积强降雨天气,造成山体滑坡、沙石滑落路面、道路被水淹没,造成东线高速公路(万宁市境内)106及113公里处、西线高速公路(三亚市境内)348公里处和223、224、225国道等80余处道路交通中断或受阻。

为此,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领导分别带队紧急赶赴中断道路现场、环岛高速公路和港口码头,指导协调交通管制和疏导工作。总队12个检查督导组与所在市、县交警坚守岗位,共同参战执勤。各市、县公安机关交警支、大队的全体民警冒雨上路执勤,实施24小时交通管制和交通疏导。

截至7日19时10分,海南省海榆东线(223国道)、西线高速公路、东线高速公路、海榆中线等主要国省干道全程通行畅通。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