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全国乘务员招聘之旅将登陆北京
2010-09-29 13:50:5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0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空中乘务人员招聘会,寻找“挥着翅膀的天使”,为众多怀揣空乘梦想的京城男女青年提供一个优秀的职业平台,实现他们渴望翱翔蓝天的梦想。

据海航负责此次招聘的负责人介绍,北京是此次海航全国空中乘务员招聘之旅最重要的一站。北京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整体综合素质和文化水平相对较高,工作适应能力较强,尤其是海航在北京拥有航空运行基地,可为应聘者提供留在京城就业的机会。

在一般人看来,空乘职业很神秘,她们美丽、端庄、大方,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职业。但在这种闪耀的光环之下,“天使的翅膀”往往要经历腾飞之前的磨练和汗水。海航招聘负责人说,想要成为“挥着翅膀的美丽天使”,就要经过全方位的考核,无论是形象、气质、文化修养、身体素质,还是职业潜力、表现力、应变能力等都得经过层层考核。

记者从海南航空招聘网站获悉,根据海航集团空中乘务人员选拔标准,凡大专及本科学历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硕士学历27岁以下的青年男女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女性身高要求为1.65米至1.75米 ,男性身高要求为1.73米至1.85米,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经过层层选拔的有为青年,还将接受为期二个多月的封闭培训,最终才能破茧成蝶,穿上“隐形的翅膀”翱翔蓝天。应聘者可以登陆海航集团人才招聘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者海南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hnair.com详细查看相关信息。

海南航空是中国发展最快和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自1993年开航以来,海南航空在保持安全运营纪录的情况下,荣获了多项国际和国内荣誉。2009年被SKYTRAX评为中国内地首家四星级航空公司,今年又再次获得了“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地区卓越服务奖”两项大奖,目前已开通国 内外近500条航线,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非洲等90多个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