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机场集团美兰机场服务品牌建设再获殊荣
2010-09-29 13:50:52      来源:中国日报社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9月29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近日,由英国航线发展集团主办,全球各大机场每年承办的第十六届世界航线发展论坛在加拿大温哥华通用体育馆举行,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与新加坡樟宜机场,新西兰奥克兰机场,埃及阿布扎比机场及北京首都机场机场获得营销奖亚太区提名。

据悉,此次全球共20个机场获得提名,该奖项旨在表彰各机场在协助支持航空公司开拓市场,促进本地航空旅游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海航机场集团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准,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首站服务品牌,一方面通过向航空公司客户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把机场打造成航空公司在海口的“大使馆”,为其在海口的运营提供良好的环境;一方面通过关注服服务细节、改善候机楼环境、重资打造星级卫生间、协调候机楼商家开展商品降价及促销活动等系列举措提升旅客满意度。2010年5月,美兰机场荣获ACI全球总干事杰出贡献奖;2010年第二季度,美兰机场ASQ综合排名从第87位一举跃升至全球第32位、国内第四位,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ASQ 全称Airport Service Quality,完全以现场旅客评价意见为基础,关注旅客对机场现场真实感受。国际机场理事会(简称ACI)以ASQ问卷调查数据作为世界最佳机场评选主要依据。美兰机场于2008年申请参加世界最佳机场评选,2009年6月正式发放ASQ调查问卷参与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社海南记者站 记者黄一鸣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