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发布国庆旅游信息:游客不必担心住宿航班
2010-09-25 15:59:17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与往年不同,今年接踵而至的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前后跨时19天。海南省假日办24日发布的今年国庆第一号假日旅游信息预报显示,海南省各市县仍有大量客房等待预订,“十一”黄金周选择海南旅游不必担心住宿和航班问题。

受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吸引,同时受菲律宾劫持香港游客、日元升值等外部因素影响,一部分原定前往东南亚或日本的游客可能会改变行程到海南旅游。各种因素决定,预计今年来海南度假旅游的游客数量可能会有大幅度上升。

省假日办的假日旅游信息预报显示,目前三亚酒店客房预订率最高,尤其10月2日、3日的客房预订率已超过50%,10月1日、4日、5日的预订率也超过40%。而海口、琼海、万宁等地仍有大量客房等待预订。

在航班方面,目前海口美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预订率超过90%的航线只有:10月1日、2日、5日、6日,海口至上海航班;10月3日,海口至北京航班;10月6日、7日,海口至深圳航班。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