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商品房签约量环比下降价仍高 三亚房市看不明
2010-09-13 14:05:22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在8月海南三亚商品房销售量出现“井喷”后,本月前12天三亚商品房交易量趋于平稳。12日,记者从三亚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统计的交易信息了解到,9月1日至12日,三亚商品房总签约59套,平均日成交4.9套。与8月同期交易量相比减少一半多,与今年5、6月同期交易量相比基本持平。

成交量大幅萎缩,但三亚商品房销售均价却依然位于高位,环比8月初有明显上涨迹象。8月1日至12日,三亚商品房的签约总面积为7385.78平方米,签约总金额为1.43亿元,签约平均价格为19386.36元/平方米。12日,三亚共有4套商品房成功签约,其中签约住宅均价为19147.62元/平方米。从交易的房屋面积看,8月上旬三亚商品房交易平均面积为125.1平方米,中大户型居多。

业内人士指出,从9月初三亚商品房销售情况看,坊间普遍推崇的“金九银十”并没有完全应验。一方面由于今年年初以来,三亚商品房价格一直处于高位,在经历了政策的考验,买卖方数月博弈后,价格依旧没有明显变化,买方并没有在苦苦的等待中受益,因此会抱有观望到“底”的态度。另一方面,三亚从9月起逐步迎来了旅游旺季,随着气温的下降,流动人口的大幅度增加,卖方在苦苦坚守房价的同时迎来了“曙光”,自然不会在此时割肉。因此,三亚商品房市场后市仍然扑朔迷离。

来源:人民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