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南航2010年春运加班飞行5460架次
2010-01-22 09:49:13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近日,记者从南航海南分公司获悉, 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航计划安排春运加班、包机5460架次,比去年同期增加 15.6%。 据预测,2010 年春运,南航承运旅客将达657 万人次,比去年同比增加约10.7%。

据悉,南航将在春节前安排加班3030 班,节中节后2430班;国内 4952班,国际和地区508 班,其中台北航线计划增班和包机56 班。2010 年春运国内加班热点主要集中在返乡及探亲需求旺盛的中南、西南、东北等地区,加班主要集中地区包括:西南地区,广州往返南充212班,广州往返重庆112 班;中南地区,广州往返常德 174 班,广州往返宜昌168 班;其他地区:广州往返合肥174 班,广州往返南昌146 班,广州往返哈尔滨、长春分别有74 、84 班,其中部分航班为经停三亚航班。春运期间南航 截至目前共计优化正班546 班,主要为广州至成都、重庆、西安、南充、襄樊、南昌、宜昌、常德、洛阳等地以及广州至华东部分航线。

为做好 2009年春运工作,南航 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春运保障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 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要求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投入到春运保障工作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确保春运期间旅客 安全、有序、顺利、满意出行。

春运期间,南航将实行各级领导值班制度和生产单位24 小时值班制度;合理安排运力投放计划,科学调配运力,做好运力备份,保证有充足的适航运力;精心安排精英飞行和乘务人员执行春运航班飞行任务;地面服务 增加特殊服务人员,确保对无人陪伴儿童、老人或残疾旅客等提供优质细节服务,同时增设团体柜台; 南航将为不同离港地点的航班配备不同风味的食谱; 提前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紧急处理预案 ,在各主要机场分别增加数千个宾馆床位,并且每天保持上千份食品饮料库存,保证能安排所有滞留旅客食宿。 为方便春运期间旅客查询航班、购买机票、业务咨询等需求,南航完善95539 短信平台服务功能。在因天气等原因发生航班延误时,通过95539短信平台及时向旅客通报延误信息,旅客也可通过电话或网络等多种途径查询航班延误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张欢 通讯员 徐勤涛) 编辑:肖亭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