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六届世界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成功举行

2012-10-15 20:50:40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2,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亚太旅游协会共同举办、桂林市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承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的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隆重开幕。

本届论坛以“分享经验成果,谋求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论坛鼓励各参会国及组织在旅游政策制定、产业发展与实践等领域加强合作,分享前沿研究成果、最佳案例和理念。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076月首次在桂林举办,2009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正式确认桂林为论坛永久举办地。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索丹·索莫基、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张科德先生、祝善忠、香港理工大学田桂成、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高雄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高层和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旅游专家和从业者、媒体记者等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索丹·索莫基在致辞中表示十分感谢桂林市政府成为国际论坛出色的东道主。他说,旅游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为世界经济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国一如既往地在世界旅游行业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是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也是重要的客源地。中国的旅游业一直在扩展,我们相信在世界旅游业的崛起中,中国会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论坛举办期间,专家学者们针对政策战略、产品市场、创新和知识传递、旅游扶贫、合作等级、营销伙伴关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取得很多共识并拟定了有现实意义的解决方案。(记者 余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