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东盟国家积极参加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1-04-21 13:47:54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20日宣布,截止至3月31日,东盟10国和东盟秘书处已书面确定或初步考虑率展位需求1199个,东盟国家对第八届博览会展位需求量继续扩大。

今年,博览会将继续设立东盟品牌展区、食品展区、家具家居展区,并增设特色工艺品及珠宝饰品展区和大宗原材料形象展示区,吸引更多东盟国家企业商家踊跃参展。

马来西亚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主题国,会期将举办主题国开馆仪式、专场推介会等主题国活动。而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等6个东盟国家已确定包馆参展,集中展示自己的优势产品。其他东盟国家的展位使用数将在上届基础上有所增加,并在参展形式上形成民族特色。

据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东盟位居中国第四大双边贸易伙伴,双边贸易总值为793.4亿美元,同比增长26.1%。其中,中国对东盟出口363.7亿美元,增长24.5%,进口429.6亿美元,增长27.4%。

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1年10月21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记者 黄昭华)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6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审议《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正研究对商品住房实施反暴利规定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首重民生 “最满意的是群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