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中国长寿之乡巴马长寿养生论坛在邕举行
2011-04-19 13:19:44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18日,中国巴马长寿养生论坛暨巴马新农村建设养生度假基地示范工程推介会在南宁举行。世界新农村联盟执行主席、全国新农村建设中心刘作骥主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农村局艾云航局长,广西壮族自治区相关领导和部分来自市县的领导以及中外企业嘉宾、游客嘉宾400多人出席这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广西中医学院陈航教授主讲,研讨了中国巴马长寿养生之道,民风习俗对长寿养生的作用,并推出其独到的养生见解,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关注巴马。会议现场推介了巴马新农村建设世界养生旅游目的地工程项目,通过乡居产业化市场运作有望把巴马长寿养生度假旅游目的地打造成世界长寿养生旅游度假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配套最完善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典范项目和样板工程,成为世界长寿养生目的地的新座标。

论坛结束后,组委会将安排十台大巴,应邀嘉宾赴巴马新农村建设养生度假旅游基地实地考察,参观旅游,体验长寿巴马乡村田园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记者 黄昭华)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6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审议《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正研究对商品住房实施反暴利规定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首重民生 “最满意的是群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