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中国—东盟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在百色举办
2010-11-23 09:30:59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122,中国—东盟体育产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据悉,本届中国—东盟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246日在广西百色市平果县举行。

中国—东盟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支持,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百色市平果县人民政府、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承办。论坛邀请了国内、台湾地区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老挝、缅甸、印度尼西亚、文莱等东盟国家体育产业界的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并且首次邀请了自治区以外的省市以及区内相关厅局负责人,论坛规模将达到300人。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共融 共创 共享,体育产业——中国东盟经济发展新动力”,将围绕体育产业的开发、策划、经营等各方面内容及目前在国内外备受关注的如体育旅游、体育培训、国际赛事等重要项目进行战略研讨,旨在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体育产业领域的观点创新、知识进步及合作交流,提升我区体育产业发展水平,实现我国及东盟国家体育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论坛主要议题包括5个方面:中国—东盟经济合作中发展体育产业的新动力;中国—东盟体育产业发展机遇与问题;体育产业与旅游业发展的互动关系;体育培训业的国际合作;中国—东盟跨国体育赛事的经营与合作。

论坛共安排了四项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主题演讲、论文报告和论坛闭幕。届时,自治区领导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将与会,在开幕式中为论坛致辞;将有12名国内外体育产业领域的官员、专家和企业家发表主题演讲,10位国内优秀论文作者发表论文报告。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容小宁介绍,以中国—东盟体育产业发展论坛为平台,大力推动发展广西本省的体育产业已成为自治区体育局工作的重点。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记者 冯莉丽)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