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中国—东盟博览会木材与木制品展即将隆重开幕
2010-11-16 09:19:56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共同承办的“201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木材与木制品展”将于11月19日—22日在广西南宁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成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性林木产业专业展会。展览规模为9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东盟国家使用展位近200个。本展会以其独特的市场切入点和专题内容吸引了国内外各界的高度关注,引起了强烈反响。届时,代表国际和国内最高水平的名企名品将齐聚南宁,木材、人造板材、园林防腐木、木门、地板、红木珍品、板式家具、木雕、根雕、木制艺术品、林木机械、五金、漆料等优质商品将在会上一展风采;代表不同历史时期的古藏木器、木制木雕图腾、明清家具、传世艺术品等经典藏品也将公开陈列,令人震撼;东盟国家将集中展示具有地域特点的珍稀林木原材和锯材,精美的家居木制品和饰品,令人赏心悦目。此外,北美、欧洲、东南亚、东北亚及国内各类国际组织、商协会、采购商、经销商将到会采购;国内各省市的专业市场、开发商、生产营销商和终端消费者也踊跃参会。

此外,展会期间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商贸和文化交流活动,包括以“国际木材与木制品市场剖析与展望”为主题的国际木业高峰论坛、国际木文化学会举办的“中国—东盟国际木文化论坛”、以及红木文化推广活动,将向各界全面介绍木业的发展和文化精髓。会期活动还将邀请各国政府官员、经济界学者、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国际木材市场集团、中外企业界领袖等做精彩演讲,发布行业最新动态。同时,组委会将邀请文化界、艺术界、学术界、收藏界的专家学者,举办正品拍卖、品评淘宝、鉴定鉴赏等大众推广活动。

据悉,为期4天的展会不仅为中外木材、木制品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创造了合作平台,也为国际买家寻找最优商品提供了便利。本展会将成为中国与东盟林木业间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桥梁和纽带,为林木行业企业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创造了更广阔的空间。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记者 黄菲菲)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